酒酿白团子

我是人间惆怅客,不知何事泪纵横

《青竹》驱赶 柳清歌❌沈清秋❌洛冰河(39)

       岳清源等人在门外听了许久,终究是齐清萋先忍不住了,飞身一脚哐得踹上竹门。

       脆弱的竹板当然抵挡不住元婴修者的一脚,没挣扎几秒就轰然倒地。


      床头两个贴在一起的人影就这样展露出来。


      洛冰河双手从沈清秋腋下穿过,将坐着的人整个揽在怀里,那环着沈清秋腰的手一只按住沈清秋的腰不让人退后,另一只手则在沈清秋衣袍里飞速捣鼓,嘴里还不停说着些安抚的话。


      怎么看,怎么不对。


       齐清萋一张脸黑成了锅底,眼底有霹雳闪过般旋,拔剑直冲洛冰河面门攻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竖子尔敢,还不快放开你师尊!”

        宏大的动静即刻引起床前两人的注意,沈清秋一抬头,望见的便是齐清萋面目狰狞手持一把利剑袭来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哎哎哎,师妹,剑下留人”沈清秋下意识运起灵力格挡,将身前的洛冰河与自己保护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拦我做甚”落剑被拦的齐清萋瞪大眼睛,不可置信地吼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?当然要拦,不然放任你大白天的砍我徒弟吗”莫名被吼的沈清秋虎躯一震,站起身迷惑地回道。

       随着沈清秋站直身体,他胸前缠绕打结的衣带同时显露。

      齐清萋这才发现原来事情并不是她所想的那样,洛冰河方才只是在给沈清秋解开绑死的衣结。


     但她又拉不下脸来解释,闷闷地骂道 “不怪我误会,你自己行为不检点”

      “我?我干什么了”沈清秋冤枉极了。

      “没事你叫成那样,谁听了不奇怪”齐清萋跺跺脚,抱着剑指着沈清秋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叫成哪样了?”一头雾水的沈清秋仔细回忆了下刚才与洛冰河的对话,不至于吧,这也会闹乌龙。


      “我只是让冰河别扯我衣服,明明是你自己思想龌龊”沈清秋不甘示弱地顶了回去,因为子虚乌有的事情被骂,他还有点委屈呢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哼,那还不是因为你傻得要死,我担心哪一天你被别人卖了还帮忙数钱”气地要翻白眼,齐清萋伸手便去扒沈清秋的外衣,“脱了脱了,你一个师傅穿徒弟衣服像什么话”


        话糙理不糙,沈清秋听着齐清萋的话想想又有些心虚,也就任由她强行上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最外层的衣袍褪下,齐清萋捏着它像个碍眼的垃圾般顺手一扔,说道:“这才对嘛”

         遗憾的是,齐清萋得意的笑还没保持多久,她就再一次看到了沈清秋的内衣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,你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齐清萋险些要岔气,“沈清秋,清静峰是穷到没衣服穿了吗?你外面披洛冰河的长袍,里面穿柳清歌的内衣?”

        糟糕,被发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沈清秋羞赧地摸了摸鼻子,嘴硬道:“咳咳,这不是发生了点意外吗”,顿了顿,他转移话题道:“女孩子别生气,不然容易老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就长点心,少惹我生气”单靠暴力输出的齐清萋用力点了点沈清秋的脑袋,手上力道不减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属实被念怕了,沈清秋可怜兮兮地看向洛冰河,疯狂暗示他来救命。

         接收到信号的洛冰河低咳一声,握拳掩住嘴角勾起的幅度,上前解围道:“齐峰主,要不还是让木师叔先为师尊看看身体吧”

        “ 诶,对对,我是病人”巴不得脱离苦海的沈清秋赶忙附和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呵,要你提醒”侧身让木清芳上前,齐清萋抓着洛冰河的手把人往外带。

        瞧齐清萋那生猛架势,生怕她把洛冰河手掐断的沈清秋在身后扯起嗓子叮嘱道:“师妹,你下手轻点”

      “吵什么吵,我还能把他吃了吗”齐清萋更气了,沈清秋这个胳膊肘往外拐的笨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屋外竹林。


         齐清萋拽着一声不吭的洛冰河走到林子深处,在确保够远后她像是粘了脏东西般甩开手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畜生别和我装,我劝你趁早收了些不该的心思,滚回该去的地方。你师尊手软我可不会,哪天给你头揪掉了都不一定”居高临下的齐清萋插着手不屑地俯视着正在装小白兔的洛冰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该去哪,又有什么心思,恐怕还轮不到齐峰主插手吧”在不重要的人前洛冰河也懒得装,他揉了揉被抓红的手腕,讥讽地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可笑,我管不管得了岂是你能定的。洛冰河,我今日把话放在这里,你最好识趣点,沈清秋不是你可以随意染指的人”齐清萋厌恶地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”洛冰河仰天大笑,神情像是听了一个天大的笑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笑够了的他眼带嘲讽地说“您自己不觉得好笑吗,难道我喜欢一个人还得征求你的同意?齐清萋,你、配、吗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三个字无限拉长,辛辣的讽刺伴随着洛冰河的天魔剑慢慢出鞘。竹林内剑拔弩张,连空气流动都滞缓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冰河,洛冰河,你到哪里去了”远处沈清秋突如其来的声音打断了两人的对峙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师尊,弟子在这里”原本阴翳的洛冰河往声音处看了一眼,之后迅速将出鞘半分的剑收回,重新恢复成人畜无害的乖乖状态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呵呵,小畜生不愧是小畜生,倒是惯会装”性格火爆的齐清萋可不会因为沈清秋来了就忍辱吞声,话里话外明指洛冰河虚伪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沈清秋刚找来就听见了齐清萋的一段辱骂,惊奇她为什么对洛冰河这么凶,沈清秋奇怪地问道:“师妹,你们俩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齐清萋闻言瞪了沈清秋一眼,恨铁不成钢地骂道:“你个缺心眼的”,之后她甩袖回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诶,诶”在发现压根叫不停脚下生风的齐清萋后,沈清秋头痛地对着洛冰河叹了口气,“你怎么惹她生气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洛冰河没说话,只是低着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嗯?这是被骂自闭了?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冰河,发生什么事了”沈清秋轻轻拍了拍洛冰河的肩膀,耐心地询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言不发的洛冰河无预兆地搂住沈清秋的腰,发出一抽一抽的哭泣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哇,又来!

          梅开二度的沈清秋表示,洛冰河真的越来越能哭了啊!


--------/----------

沈清秋:我已经“穷到”全身上下没有一件自己的衣服了

哈哈哈哈\(^▽^)/今天也是节日快乐的一天!

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9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